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李章洙不应该自乱阵脚 国安输球罪在足协

2009年08月02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绿色阳光
李章洙替补席上很郁闷(查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国安客场2-3不敌重庆之后,联赛遭遇两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语出惊人,表示他已经做好了辞职的准备,因为他觉得如果国安以这种状态打接下里的比赛,夺冠根本不可能。针对“李章洙辞职”的事件,搜狐体育也是与国安俱乐部的名誉董事长罗宁进行了交流。

  相关:李章洙:这样打下去国安无法夺冠 做好辞职准备

  解析:李章洙辞职疑似逼宫国安高层 如此外援怎靠得住

  搜狐体育:不知道您听说了没有,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指导说准备辞职?

  罗宁:我也是刚刚听说,我认为这可能是他的气话,毕竟重庆是他曾经带过的球队,加上球队踢成这样,他心里很不舒服,大家也明白李指导是一位有性格的教练。在气头上的话,不能完全当真。

  搜狐体育:本场比赛国安打的并不好,李指导说主要责任是他,您怎么看?

  罗宁:我认为李章洙应该对这场比赛负百分之六十的责任,因为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他没有站出来,他没有指挥队员,至少我没看见国安往日的血性,不作为是他这场做的最不好的地方。当然一直以来国安俱乐部对李指导持肯定态度,不能因为一场比赛打不好就要死要活,非得辞职才行。

  搜狐体育:如果李指导非得辞职,国安俱乐部将如何应对?

  罗宁:我先等李章洙回来看他辞职的态度有多坚决。因为这事不是他想辞职就能辞职的,他和国安俱乐部有合同,国安俱乐部没有和他解除合同,他就是俱乐部的主帅。国安俱乐部一直以来也没有换帅的打算,以前没有,现在也没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安的表现令人失望,理解李章洙提出请辞。
我认为李章洙请辞只是气话,不必当真。

  搜狐体育:国安以这样的方式开局,您是怎样看待的?

  罗宁:我认为足协负有很重要的责任。英超亚洲杯虽然国安只参加了一场比赛,但球员们却因此而分神导致体能不佳,参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是很多球队的梦想,足协应该为中国足球的未来着想,可看看他们却不作为。打重庆这场,你看下半场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要是我们有体能绝对能扳回来。而现在则是以输球的方式开局是谁也不希望看到的。我希望李章洙以及国安的小伙子们不要患得患失,再接再厉,联赛还早着呢,绝对不能气馁,更不能放弃。回来之后我们会坐在一起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搜狐体育 陶冶/绿色阳光)

  
survey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