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偶遇重庆铁杆粉丝 美女送“LV”吓坏铁帅

2009年08月02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李章洙曾把重庆比喻他的第二故乡,他执教的黄金生涯正是从重庆拉开的序幕。昨天,他再次回到了中国梦开始的地方,重庆队主场工作人员像家人一样与他拉起了家常。可实际上,铁帅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感情是感情,比赛是比赛,此仗务必要从重庆拿走3分。

  15年来,国安队是第一次以半程联赛冠军的身份进入下半赛季,继续保持优势直至冠军到手,是全队上下一致的大目标。昨天9时,李章洙和教练组率领前晚参加巴克莱亚洲杯的6名球员张思鹏、杨璞、郎铮、隋东亮、祝一帆、王珂踏上前往重庆的飞机,与先行的14名主力会合,在重庆奥林匹克训练场上,全队士气高涨,势要畅饮诗仙太白(重庆力帆队)。

  对李章洙来说,这趟重庆之行充满矛盾。昨天中午,当他从重庆机场到酒店的路上,不断被许多重庆人认出来,人们热情地与他打着招呼。有关过去那段难忘的记忆被唤醒了,在重庆的大田湾体育场上,他被上万重庆人簇拥,喜极而泣……到重庆第一天,他就接了不少电话,都是过去的老熟人要请他吃饭。老李无法谢绝朋友们的好意,只能说“赛完再聚。”

  训练结束后,场边等候的重庆女球迷双手捧上了一个印有“路易·威登”字样的纸袋。眼尖的老李看到“LV”的字样,被吓得一时不敢接过来,连忙问里面装的是什么。这时重庆女球迷才从中掏出了一个厚厚的记事簿,里面记着他执教重庆队以来至今的所有剪报,重庆球迷情义之深,可见一斑。剪报的第一页就是李章洙11年前作为重庆“城市英雄”的一张留影。李章洙感动地说:“1998年我来中国执教,第一站便是重庆,4年的时间有欢笑也有忧愁,我和这里结下了很深的感情。可感情归感情,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带领国安队拿中超冠军。”

  尽管现在李章洙是北京队的主帅,可重庆妹子却对这位铁帅一往情深,她们说,“我们会继续支持李指导,并希望他率领北京队顺利夺冠。”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记者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