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平局反映备战效果 鲁能将从此开始复苏

2009年08月02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朱广沪包厢观战深足 球迷力挺毛剑卿中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日报道)虽然侥幸收获了一场平局,但鲁能高层还是很满意队员的表现。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平局的结果能接受,队员拼了已经尽力。

  韩公政赞同了图拔的观点,“这样的环境中,踢球和看球的都不好受,天气是第一位的,比上次在广州比赛时还恶劣。天气太热这是客观因素,对于队员发挥影响很大,客场就是这样,而且今天中超领先的三个队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可以理解。”

  韩公政表示还是能接受平局的结果,“应该说深圳表现的比我们好,机会也比我们多,今天虽然踢平了,也有运气成分,但还是开了个好头,通过这场比赛球队的状态会慢慢回升。”

  在闷热的天气下,鲁能队员一直在拼,这也让韩公政很满意,“比赛反映出了我们间歇期工作的效果,队员的比赛态度好了,最后场上拼得是没劲了,这种精神在上半程比较难见到,队员已经尽力了。

  鲁能从年初到现在一直受伤病和停赛影响,韩公政也很无奈,“人员还不完整,关键时候还出现了伤病情况,球队战术安排上捉襟见肘。今天这样的安排以前也没有过,上半程首发阵容就没有一样的时候。左边确实是没人了,只能让王永珀打,他以前也没打过这个位置。”

  当问及桑德罗的表现时,韩公政表示,“他还需要与球队磨合,和队友配合也有些生疏,关键还是看主教练对他的使用。”他认为鲁能马上会走上赢球轨道,“现在是最低谷的时候,今后不可能再有像现在这样的情况。以后无论是天气,还是比赛环境都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