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中文字再现德国颁奖服 热情观众造起人浪

2009年08月03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09年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意大利罗马结束最后一日角逐。在最引人瞩目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被寄予夺金厚望的中国一哥张琳虎头蛇尾,最后他仅位列第五位;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孙杨则表现不俗摘得铜牌。菲尔普斯领衔的美国队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摘金,这是“菲鱼”本届世锦赛收获到的第五枚金牌。

  中文字再现赛后颁奖服

  还记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赛后颁奖吗?打破世界纪录并摘金的德国好手比德尔曼穿着印有“德国”中文字样的颁奖服站上冠军颁奖台。此后,中文字一度与颁奖现场“绝缘”,然而游泳项目最后一日,中文字再现世锦赛。女子5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德国名将斯特芬同样穿着印有“德国”中文字样的颁奖服。两位德国选手的颁奖服身后都印有“德国”中文字样,这是巧合?显然不是。

  张琳虎头蛇尾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张琳被看作是夺冠热门之一。比赛前250米,张琳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而到了300米张琳降至第二位;不过张琳在650米处又重新夺回领先优势。900米时,张琳体力下降退至第二位;50米之后张琳更是跌至第三位。此后张琳无法再给前三名制造威胁,这位中国一哥最后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排在第五位,表现让人有些失望。

  德国观众引人瞩目

  一身红色的T恤衫,看台一角的德国助威团显得格外引人瞩目。这是为什么呢?不仅因为他们整齐的服装,还因为他们在场边的舞蹈。斯特芬在女子50米自由泳摘金,夺冠之后,德国观众非常兴奋,他们在场边整齐的跳着舞。与此同时,还有一帮穿着比基尼的美女在另一边拿着德国国旗跳舞。

  观众造人浪

  世锦赛最后一日,现场几乎座无虚席。选手们在泳池里进行着较量,而场边的观众气氛相当热烈。之前几日比赛,现场观众的氛围很一般,不过今日世锦赛即将落幕之际,观众多少显得有些依依不舍。在比赛进行中,全场观众甚至造起人浪,这在之前的比赛中未曾看到过。

  菲尔普斯五金,美国金牌平中国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是本届世锦赛进行的最后一项赛事,菲尔普斯领衔的美国队打破世界纪录完美摘金。夺冠之后,四名美国游泳健将拥抱在一起。虽然菲尔普斯的统治力较之以往有所下降,不过“菲鱼”仍旧在罗马摘得五枚金牌。依靠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美国队的金牌总数达到11枚与中国队的金牌总数持平!至此,2009年游泳世锦赛正式落幕。(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