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鲁斯来华不愿谈及国米 欲帮助拉齐奥战胜蓝黑

2009年08月03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来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拉齐奥队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就是由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向媒体介绍刚从国际米兰转会而来的克鲁斯。

  拉齐奥介绍重磅外援

  尽管意大利超级杯奖杯的展示台距离洛蒂托不到5米,但拉齐奥主席在昨天发布会上率先提到的并不是超级杯,而是克鲁斯:“我非常荣幸将克鲁斯介绍给中国媒体和球迷,他是一名非常具有实力、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的球员。

他加盟我们之后,球队的攻击力量也得到加强,进攻方式也会变得多样化。”洛蒂托还表示:“我希望克鲁斯能在8月8日的超级杯上有精彩表现,他现在已经与球队融合到一起了,我们会和克鲁斯一起,再现昔日荣誉。”

  克鲁斯在拉齐奥的球衣号码是74号,洛蒂托透露,这个号码有两个寓意:“克鲁斯是1974年出生的,就在那一年,拉齐奥也夺得了意甲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中,拉齐奥队服的胸前图案是一个斗兽场,洛蒂托告诉大家,这是应当地政府要求而特别设计的,拉齐奥的任务除了要在超级杯上展示自己的实力外,还要为罗马做宣传。

  克鲁斯不愿谈及国米

  在中国召开的见面会让克鲁斯很有些新鲜感:“我来球队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不仅不是在意大利举行的,甚至不是在欧洲召开的。”从国际米兰的超级替补到拉齐奥队重磅球员,克鲁斯表示,自己会用良好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的信任:“当时确实有很多俱乐部和我接洽,洛蒂托主席也是其中之一,他的话不多,但是态度非常坚决——希望我能加盟拉齐奥。在与朋友们沟通后,我来到了拉齐奥,因为这是一支有实力、有激情的球队。”

  克鲁斯昨天说得最多的就是拉齐奥,即使记者们问及,他也显得不太愿意谈及老东家国际米兰:“一个月前,我肯定没想到这种事情发生,或许这是人生的一个安排,但现在,我很高兴参加这场比赛。人生中有很多重要的事,作为一个球员,最重要的就是在场上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俱乐部的信任。”

  有记者询问,在转会之后,克鲁斯是否还与穆里尼奥进行过沟通。克鲁斯的表情有点僵硬:“我和穆里尼奥没什么话说。”至于超级杯的前景,他的态度是:“不是说在纸面上强大、或者外界预测认为强大的球队就肯定会赢,我们会用自己的表现让拉齐奥球迷满意的。”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