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主场最后时刻丢球平申花 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2009年08月03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去了趟国家队,舜天球员邓卓翔果然不同凡响。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战,舜天主场2:2战平申花,邓卓翔为舜天首开纪录。

  在国家队集训期间的昏厥,没有影响到这位舜天的边路宝贝,昨天主场战申花,邓卓翔的一对一过人几乎无人可挡。

在屡次错失破门机会后,第37分钟,邓卓翔终于发飙了,他在申花禁区右侧拿球,连续晃动,利用假动作骗过海归后卫孙祥,左脚踢出世界波,王大雷这次未能上演神奇。舜天1:0领先结束上半场。当然,舜天能领先,另一名国脚荣昊也功不可没,他在左路的连续两次突破,让申花后卫冯祺吃尽苦头,领到两张黄牌,早早下场。舜天多数时间以多打少。

  下半场开始不久,邓卓翔就被换下了场,正当球迷疑惑不解时,申花也进球了,成亮利用角球为申花扳平了比分。此时下半场才进行了15分钟,舜天还有机会。第84分钟,舜天获得前场任意球,外援杰尼尼奥罚出的任意球出人意料吊向后点,亚历山大后插上破门,这一教科书般的任意球配合再次点燃奥体的激情,亚历山大激动地跪在地上。

  原本以为舜天能拿下比赛,可惜,首回合的遗憾再一次出现。第86分钟,杜威在禁区内摆脱舜天后卫后一脚劲射,球击中立柱弹到关震身上,又反弹到郜林脚下,后者推空门得手,顽强的申花就这样在奥体带走了一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