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仍尴尬领跑中超 李章洙欲辞职请先给个理由

2009年08月03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重回第二故乡重庆,心力交瘁的李章洙想回家了。重庆就像一口火锅,即便再强大的男人,也恨不能将所有爱恨情仇一股脑倒进去。当李章洙亲口说出辞职二字,所有人都惊呆了。是什么将内心铁一般坚硬的韩国教练逼上绝路?所有人都在问。

  从此役一些蛛丝马迹看,李章洙确实很反常。与以往时不时冲到场边大呼小叫不同,任凭场上局势如何改变,铁帅一反常态端坐教练席。当黄希扬梅开二度,镜头中教练席上的李章洙依旧面无表情。随后,当射术精准的大格将点球打飞,铁帅脸上瞬间露出不可思议之情。

  国安虽然输了,但一场失利绝不至于让李章洙气得要当甩手掌柜。要知道,其他竞争对手非平即负同样不争气,国安依旧尴尬领跑中超。如果没有其他不便直说的隐情,李章洙辞职的最佳时机,应该是在第7轮排名跌至第8名的时候,而不是领跑时。如果非得有教练辞职,那也应该是将力帆带到副班长位置的哈恩,可人家此役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出豹子的目光。

  铁帅喊辞职,我希望只是意气用事。老李护犊子是出了名的,球员一场球发挥失常逼走教练,这多少说不过去。难道是李章洙感觉不到俱乐部的温暖?这个理由站不住脚,国安今年多次喊出要夺冠,并承诺投入上亿元,几个外援有好有坏,但也不至于为了一个强力中锋撂挑子啊!

  请李章洙说出辞职理由,是为了国安更好地挽留这名好教练。 □金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