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2-3爆冷输副班长 李章洙吊脸子突然要辞职

2009年08月03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国安2比3爆冷输给中超副班长,不过仍以1分优势领跑中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怒发冲冠的李章洙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他当场提出辞职。

  回到重庆,李章洙很希望能赢下这场比赛。

赛前,国安入住了重庆一家五星级酒店,当地昨晚的天气很凉爽,非常适合比赛。在李章洙看来,只要正常发挥就没有理由不赢下比赛。让铁帅难以接受的,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让他极度失望。

  开场第7分钟,陶伟主罚超远任意球破门,国安1比0领先力帆。第33分钟,替补登场的金尼摆脱了张永海的防守后,晃开杨智轻松推射破门,1比1。第44分钟,埃尔顿边路将球传入禁区,黄希扬凌空大力射门,力帆2比1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力帆反击非常犀利。第66分钟,甘锐反越位成功晃倒了杨智后射门,张永海门前救险。第71分钟,金尼妙传吴鹏,后者助攻黄希扬梅开二度,力帆3比1领先。第74分钟,替补表现失常的大马丁出场的小格赢得点球,大格居然将点球踢飞,整场面无表情端坐教练席的李章洙露出不解的神情。第85分钟,周挺连过三名防守队员破门,国安最终以2比3爆冷输给重庆力帆,遭遇联赛两连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面色凝重,开口第一句话就让沉闷的发布会现场炸了锅:“比赛打成这个样子,作为主教练我承担全部责任,我已经准备好结束我的执教。”李章洙话一出,让所有的记者都感到十分诧异。在记者的追问下,李章洙继续开炮:“这场比赛因为有的队员受伤了,所以在人员配置上会有一些困难,但更重要的是,一些队员开始飘飘然,这也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是主教练,这个责任只能由我来承担。”

  最后,李章洙再次强调他并不是一时生气才说出这样的话,作出这样的决定:“这并不是我一时的气愤,我已经想好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