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深圳过程揪心满意结果 鲁能高层满意0-0平局

2009年08月03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一边是捶胸顿足,一边是暗自庆幸,这就是今晚深鲁之战双方的心态。的确,深圳队占据着大部分时间的主动,两次单刀和一次势在必进的头球都没能攻破泰山队的大门,鲁能高层在90分钟的揪心后,总算迎来了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


  中场休息时,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都来到了休息室,他们认为队员们上半时拼得不错,要再接再厉,顶住对方下半时更猛烈的进攻。果然不出所料,下半时深圳队的进攻更加犀利,好在最终的结果是0:0。

  平局收场后,队员们陆续回到休息室,山东电力党委副书记、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在休息室里鼓励了队员们:“天气这么热,大家拼劲很足,能拿到一分非常不容易。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孙可奇与部分球迷同机抵达了深圳,他还特意嘱咐球迷们要注意安全。在泰山球迷的看台上,球迷们也打出了“泰山,我们同风雨共战斗”的横幅。

  总经理康梦君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很艰苦,我们也看到了对手都在拼命,也可以预见,下半程的比赛会越来越艰苦。球队面临着这么多困难,我们还要继续经受考验啊。”记者訾言(时报深圳8月2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