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兆军广药首秀中规中矩 被罚黄牌赛后大喊冤枉

2009年08月03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下午,阔别中超联赛半年多的胡兆军亮相越秀山体育场,中规中矩地完成了自己加盟广药后的中超首秀。尽管在广州已经呆了两个多月,但是对于羊城高温湿热气候还不太适应的胡兆军,因体力不支在第73分钟被李岩替换下场。

对于自己的首秀,胡兆军给自己打出了7分,“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也较好地完成了教练组赛前部署的任务,但是广州的湿热天气我还不太适应,接下来还要加强自己的体能。”

  不过,让胡兆军感到有点遗憾的是,自己在首秀中竟然莫名其妙地被当值主裁徐富新出示了一张黄牌。“当时他跑过来,说我的手上戴了戒指,这是规则不允许的,并随即向我出示了一张黄牌。我觉得自己挺冤的,因为赛前裁判都对每个球员的装备和身上的饰物进行了检查,认为没问题后才允许球员上场比赛的,但是到了场上又给了一张黄牌,实在有点想不通。”胡兆军委屈地说,“好在没有因此影响到自己的情绪,球队也最终拿下了比赛,我的心里才好受了一些。”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