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布森把外星人带到地球 助其登顶世界足球先生

2009年08月03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罗纳尔多的绰号是“外星人”,这个绰号是罗布森起的。在埃因霍温执教时,在他麾下,罗纳尔多迈开了征服足坛的脚步。

  1990年世界杯后,罗布森离开了国家队,继续回到了俱乐部的执教生涯中。

他离开英伦的第一步就取得了成功。在基夫特和罗马里奥的出色发挥下,罗布森率领埃因霍温连夺两届荷甲冠军。最值得一提的是,罗纳尔多在他麾下“第一次”踏上欧洲足坛,“外星人”这个绰号出自罗布森当年对罗尼的一句随口的感叹。看到罗纳尔多踢球后,罗布森惊叫,“他不属于我们这个星球!”

  后来罗布森去到巴塞罗那执教,正是在他的坚持之下,巴塞罗那掏出了创纪录的2000万美元买下还不到20岁的罗纳尔多。在坎帕诺短短的、也是唯一的一个赛季里,罗纳尔多以49场攻入47球的成绩赢得了当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成长为真正的世界巨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