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晚节不保未能复仇 球迷包子扔向泰达教练席

2009年08月03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连续3个赛季,金州体育场都没有这样热闹过。望着看台上群情激昂的2.5万名观众,一位俱乐部官员兴奋地说,就连去年对阵申花那场保级大战,场面都要略逊一些。而实德队也确实没有让大连球迷们失望,面对技术能力高过自己的泰达队,他们用极其凶猛的气势弥补了自己的不足,也吓出了对手一身冷汗。只差一点,实德队就可以报上半程天津受辱的一箭之仇,但很可惜,他们最终功亏一篑。仇未报,恨难平。不过,对于2.5万名现场观众来说,这仍然是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夜晚。


  碰到泰达,必定死磕

  过去,能让大连球迷提起胃口的对手是申花,是鲁能,但在实德队急剧滑坡之后,连沪争霸和连鲁对决都已不复存在。不过,在球迷心目中,总有一种对手可以被称作死敌。当实德队在天津与鲁能进行足协杯决战,却仿佛进入了对手的主场时,当李学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把矿泉水瓶子扔回泰达足球场的看台,而被裁判红牌罚下时,泰达队就已经成为了大连球迷的眼中钉。而对于实德来说,与泰达之间的纠葛更早,也更多。本轮比赛之前,实德俱乐部官员明确表示,一定要努力拿下这场比赛,输谁也不能输泰达。这样的表态,近年来绝无仅有。

  包子扔向泰达教练席

  从泰达队进入金州体育场的那一刻起,2.5万名大连球迷就不断用嘘声来招呼对手。赶来助战的六七十名天津球迷刚喊了一声“泰达必胜”,马上就遭到了猛烈反击。不过,见到他们没有回应,大连球迷们立即将注意力全部移向了比赛。看台上,为实德队加油助威的喊声此起彼伏,蓝色激浪的球迷们更是展示出了他们特意为本场比赛定制的巨大条幅,“统治渤海”。过去,实德队是可以统治中超的,现在他们已经不是霸主了,但球迷们依然强烈渴望,实德队能够力压同样来自渤海之滨的泰达队。

  少数天津球迷的不冷静举动令泰达队遭到了“报复”,虽然从总体上看,大连球迷在昨天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理智,但还是有人用矿泉水瓶子回敬了客队,更有人将包子扔向泰达教练席。看台上,也不时亮起几束绿色的光芒,那是用来照射泰达门将杨君的激光。

  昨晚是拼得最狠的一次

  在全场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中,实德队向泰达队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击。论技术能力,他们确实不如对手,而且,本场比赛实德队的首发阵容又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队员们相互之间的默契程度也难免会受到影响,但在气势上,实德队还是吓出了泰达队一身冷汗。每个人都在不知疲倦地奔跑,包括昨天上午才开始恢复训练的伤兵詹姆斯,包括前天深夜才从济南赶回大连的赵宏略。

  赵旭日的精彩破门一度让实德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正如王圣所言,在主场,没有什么不可能。遗憾的是,补时阶段,实德队到底还是没能顶住泰达队的疯狂反扑,最后时刻被对手顽强扳平了比分。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就连赵旭日这种以体能著称的猛将都累得弯下了腰。泰达队员在为“逃生”庆幸,实德队员却全都立在那里喘粗气,他们拼得太狠了,今年以来,他们一直都很投入,但昨天,是他们拼得最狠的一次。

  “已经尽力了。”对于结局,队员们并不沮丧,但在最后时刻丢掉了即将到手的3分,他们还是觉得非常遗憾。“下一次,一定要赢他们。”A13a高级记者隋海涛

  最后时刻晚节不保

  实德1:1憾平泰达

  赵旭日的破门差一点就为实德队赢得3分,遗憾的是,在补时阶段,泰达队顽强地扳平了比分,1:1,后者全身而退。不过,实德队仍然保持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前天晚间,刚刚结束了全运会比赛任务的吕鹏、杨博宇、赵宏略等人回到大连,就直接住进了实德基地。他们的归来大大缓解了实德队的人员危机,昨天迎战泰达时,徐弘更是将赵宏略直接列入了首发阵容。刚刚伤愈的詹姆斯也披挂上阵,李学鹏则撤到了后卫线上,顶替亚当留下的空缺。但值得一提的是,朱挺昨天没能进入18人名单。

  从一开场,实德队就全场紧逼,凶狠抢断。第37分钟,赵旭日迎球远射,一脚命中。下半时泰达队发起疯狂反击,实德队门前一度险象环生。补时阶段,客队的反击终于收到了效果,实德防守队员不慎自摆乌龙,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A13b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