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深圳机会比我们多 承认困难争冠信心不减

2009年08月03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客场与处在降级区的深圳队战平,让重提夺冠口号的鲁能有些尴尬。图巴认为,“联赛还有14轮要打,而14轮可以拿很多分,我们没必要现在就失去信心。”

   一向以绅士形象示人的图巴在鲁深之战中的打扮有些无厘头——整齐的衬衣、牛仔裤、球鞋。

当然,还有一头大汗,不知是热得,还是急得。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塞尔维亚人就只能流冷汗了,因为深圳队的机会实在是太多了。当然,鲁能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门柱、横梁纷纷来“助阵”。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炎热的天气给双方都造成了大麻烦。两队在比赛中都有机会,所以平局是合理的。”或许是觉得自己这么说不太客观,图巴又补充道,“当然,深圳队的机会比我们要多一些。”

   鲁能的排名虽然上升了,但表现却很难让人恭维。赛后,很多记者都有这样的疑问:鲁能还能卫冕成功吗?在与记者交流时,图巴也认为鲁能存在很多困难,“今年很多事情都不顺,伤病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们,就像今天这场比赛,矫喆、舒畅、王晓龙都无法参加,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不过,塞尔维亚人并不想在媒体面前露怯,他认为,“联赛还有14轮要打,而14轮可以拿很多分,我们没必要现在就失去信心。请大家相信,我们会以最好的方式完成这个赛季的。”青岛队员乌戈(中)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