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主场3-2胜北京 黄希扬梅开二度成制胜功臣

2009年08月03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电 “领头羊”竟被“副班长”斩于马下!在昨日进行的中超第16轮联赛中,积分垫底的重庆队主场以3:2击败半程冠军北京国安队。

  刚加盟重庆队、让人充满希望的巴西射手“球形闪电”埃尔顿,不是本场比赛的最大明星。
倒是梅开二度的重庆队队长黄希扬成为制胜功臣。

  事实上,本场比赛的进球个个精彩。开赛仅7分钟,国安队的陶伟打进了一个“世界波”——他在近40米处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让客队获得了梦幻开局。然而,第33分钟时,主队的金尼连续晃过对方两人,在接近底线时小角度打空门得分,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快结束时,埃尔顿助攻,黄希扬凌空抽射得分,帮助重庆队将比分反超为2:1。第74分钟,黄希扬在弧顶附近抽射球门远角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1。尽管国安队的周挺在终场前又打进一球,但他的队友乔尔在第80分钟踢飞一个点球,让这场比赛的结果最终成为“冷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