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联盟-太阳1-3红星 韩端替补建功进赛季第三球

2009年08月0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清晨,美国女足大联盟职业联赛继续进行,已经提前夺得常规赛冠军的洛杉矶太阳队客场挑战芝加哥红星队,经过90分钟激战,太阳队最终1-3不敌对手,韩端替补出场打进本队唯一进球。点击观看视频

  太阳队已经提前夺得了常规赛冠军,而红星队此前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因此本场比赛太阳队主要是以备战22日开始的总决赛为目的进行准备。本赛季太阳队与芝加哥红星队有过两次交锋,分别是太阳队客场1-1战平对手,主场4-0大胜。

  本场比赛太阳队法国中场阿比莉因回国备战欧锦赛缺阵,韩端没有进入首发阵容。第24分钟,红星队10号洛伊德率先打破僵局。第47分钟,林德赛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太阳队在比赛第60分钟连续换上韩端、拉金和博克斯三名队员,韩端不负众望的在第90分钟时为太阳队扳回一分,这也是韩端本赛季的第三个入球,也使她成为本队的第三号射手。补时阶段红星队由巴西前锋克里斯蒂安妮再次破门,最终红星队3-1击败太阳队。(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