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主场赢球因运气好 胜利并不足喜仍要拼命

2009年08月03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成都谢菲联雄起!”坐在自己的越野车后座上,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冲着路边的成都媒体记者高呼着,而他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这样的笑容在成足战胜上海申花、山东鲁能之后都不曾显现过。

  昨晚这场与陕西中新的比赛,成体中心涌进了2万多人,这在以往是许宏涛根本就不敢想的事情。为了主场上座率,他还曾和朋友打赌:只要成体能坐满4万名球迷,他就在球场上裸奔。“这么多球迷到现场来给我们加油,这让我很感动。看到他们喊雄起,玩人浪,我也很兴奋。”许宏涛说自己在比赛中也跟着球迷一起振臂高呼。而更让他高兴的是,两年第一次战胜家乡球队,总算为自己找回点面子。

  其实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之前,许宏涛的心理压力一直很大,毕竟双方此前的三次交锋,成足三战尽墨,无一进球,被对手打得没有丝毫脾气。“我一直都认为我们有能力有实力战胜陕西,我也一直在等着这一天。”许宏涛长出了心中的一口气,“这样打下去,我们今年保级没问题。”虽说率队取得两连胜,主教练王宝山的脸上也乐开了花,但他也知道,如果不是横梁和门柱帮忙,这场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我们的运气的确比对手要好很多。现在仅仅是一场胜利,后面还有更难啃的骨头。”王宝山说,“保级对手大都取得了胜利,现在的保级形势还是很严峻。一场胜利并不足喜,我们还得继续拼命。”白必图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