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寻10号两人占得先机 伊布昔日死敌有望加盟

2009年08月0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卖掉伊布,国际米兰得到了埃托奥和4500万现金,这笔钱足够让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寻求一名高质量的“10号” 球员。据《罗马体育报》所说,这名球员将在北京意大利超级杯后诞生。

  在伊布与埃托奥互换的交易中,国米本可得到赫莱布,穆里尼奥在采访中也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中赫莱布将占据国米的“10号”位置,但遗憾的是白俄罗斯国脚最后时刻却飞往德国加盟了老东家斯图加特,巴萨因此还向国米支付了300万欧元的赔偿费。

  为何放弃国米而选择斯图加特?赫莱布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第一次做出解释,他说:“这座城市,对于我来说,是第二故乡。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我也想帮助斯图加特赢得冠军,这是我用心做出的选择。”

  赫莱布的“变心”将国米重新推上了转会市场,寻找10号球员成为布兰卡和奥利亚利工作的重中之重。转会市场上与国米有绯闻的球员也不少,斯内德、范德法特和德科都是极有可能的收购人选。

  从昨天《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来看,斯内德已经成为最热门人选。该报称,穆里尼奥已经认可斯内德,而且国米已经与皇马在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国米将通过先租并且具有买断权的方式得到斯内德,不过国米需要支付的租借费却很高,将达到300万-400万欧元,而一年之后,如果国米想买断斯内德,国米需支付1800万欧元的买断费。

  对于《米兰体育报》的这一报道,西班牙方面迅速做出否定回应,据一位弗洛伦蒂诺的亲信所说,这一协议并不存在。从皇马现在的情况来看,弗洛伦蒂诺不太可能同意外租球员的方式,按照皇马主席早前所说,皇马需要通过出售球员筹集1亿的转会资金,作为几个能够卖上价钱的球员之一,皇马不太可能同意出租斯内德。《罗马体育报》就认为,国米要想得到斯内德,则需要支付1500万-2000万的转会费,当年斯内德加盟皇马的转会费是2700万。

  皇马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买人大户,但在购进卡卡、C罗和本泽马之后,皇马同样是球员出售的超级市场。对于国米来说,除了斯内德,范德法特也是有可能的收购人员。当地时间8月2日,范德法特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转会,他说:“待在皇马是没有机会了,我必须走。”

  据意大利《全市场》所说,伊布的离开让范德法特更加接近国米。该媒体称,国米一年前就对范德法特有意思,但碍于伊布的压力,国米只好放弃。原因是当初伊布与范德法特效力阿贾克斯时,两人曾有矛盾。而双方的矛盾在2004欧洲杯上彻底激化,四分之一淘汰赛中,荷兰点球5-4淘汰伊布率领的瑞典队。欧洲杯结束后阿贾克斯集训,伊布与范德法特互不理睬对方,而在随后的一场赛季前友谊赛中,范德法特被放倒,但伊布得球后继续比赛,并没有顾及当时队长范德法特的伤情,伊布的行为引发了范德法特的不满,赛后范德法特在媒体上公开指责伊布,而伊布也放话:“绝不会再和范德法特一起踢球。”随后伊布转会了尤文图斯,而范德法特加盟了汉堡。

  如今伊布走人,范德法特的加盟之路也打开。荷兰中场今年只有26岁,对比频繁受伤的斯内德和32岁的德科,范德法特加盟国米并非没有可能。在德科的转会上,国米正在等待切尔西的回应,蓝军希望能够得到800万的转会费,但国米却并不想花这么多钱在一位32岁的老将身上,即使德科是穆里尼奥的爱将。

  除了上述三位“10号”球员接近梅阿查,国米的绯闻对象拉维奇也示好国米,这位效力那不勒斯的阿根廷“闪电”在接受采访时说:“那不勒斯对我撒了很多谎,国米?我在等待。”(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