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新援中超首秀表现不俗 称进球不是唯一目标

2009年08月03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尽管已经32岁,但塔德吉耶夫并没有显出明日黄花之态;尽管体能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但他昨天还是打满全场;尽管代表天津队的首秀没有进球,但本场的表现已经证明,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肯定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比赛伊始,塔德吉耶夫就不断在前场进行逼抢,已经有过两次留洋失败经历的塔德吉耶夫明白,在还没有进球的情况下,积极地防守能尽快赢得教练和队友的认可。在进攻中,塔德吉耶夫不断回撤拿球,而并不以拿球突破见长的他,基本上都是一脚出球,将皮球舒服地交给位置不错的队友,良好的意识此时得到了展现。

  塔德吉耶夫本场一共有两次攻门。第29分钟,蒿俊闵左路传中,他的头球攻门被对手挡出底线。第57分钟,塔德吉耶夫在前场右路禁区线附近倚住大连队球员转身突入禁区,随后,他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小角度直接射门偏出,在这个球的处理上稍显立功心切。

  最后15分钟,随着路易斯的登场,大家期待的“金靴组合”终于首次在锋线联袂,不过,由于配合的时间还太短,他俩还没有形成合力。“塔德吉耶夫今天的表现非常积极,他毕竟刚到队中不久,还需要加强和队友的磨合。从今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他无论是拿球还是抢点,都体现出了水平。”左树声赛后点评道。

  只会说一点点英语的塔德吉耶夫赛后表示:“我还需要与球队磨合。感觉中超的激烈程度超过了乌兹别克斯坦联赛。我并不看重亚冠射手王这个称号,我觉得,自己的价值不只是进球,更重要的是要为球队整体做贡献。”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