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援新阵未给中能带来胜利 赛场起冲突坐椅被拆

2009年08月0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新援,新阵,桑尼的新政依然没有为中能带来一场胜利。8月2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中能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1被绿城逼平,至今已是连续七轮不胜,排名并列倒数第二,已彻底跌入降级区,天泰体育场内,岛城球迷喊起了“保卫青岛”的口号。

  

  两度变阵葬送胜果 

  经过了间歇期的调整后,中能能否实现反弹令人关注,在马克和郭亮停赛的情况下,桑尼一开场就给了人们一个意外:他一改此前中能打了三年的四后卫阵型,派上了三后卫与对手抗衡:孙江山、胡塞因和乌戈搭档后防,郑龙和阿布分居两侧,斯坦季奇和胡俊扼守中路要塞。“我们之前在济南就是这样踢的,希望能找到最适合球队的打法。”桑尼赛后透露。

  这个新阵在上半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中能也凭借姜宁的反击进球,取得了1:0的领先。到了下半场,桑尼主动求变,用黄准换下了胡俊,重新回到以往球队熟悉的四后卫体系,没想到,中能没有了上半场的气势,反而被对手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王宏有头球破门,将比分追平。此后,在队长刘健被换下场后,中能的进攻杂乱无章,只能屡屡从后场大脚长传,无功而返,最终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突起冲突坐椅被拆  

  比赛没有赢下来,已经让岛城球迷恼火,更让岛城球迷愤怒的是,比赛过程中,浙江球迷与中能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竟然将天泰体育场的不少坐椅拆下,当成武器攻击中能工作人员。“这还是咱们的主场吗?”一名岛城老球迷忿忿不平地说。  

  这个插曲发生在下半场,当时中能被对手追平了比分,现场维持秩序的中能工作人员发现,绿城球迷的大旗覆盖了看台下中能教练和队员的大幅照片,他们多次上前制止都没有奏效,结果与浙江球迷发生了冲突。浙江球迷扔下不少矿泉水瓶,砸中了中能一名工作人员的面部,中能工作人员也将杂物扔回,随后,浙江球迷甚至将看台上的坐椅拆下,扔下来砸向几名工作人员,共有几十个坐椅被拆下。此后,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努力下,冲突被制止。  

  中能拉响保级警报 

  第二阶段的首战就没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中能上下赛后都感到很失落:看台上 ,老板乔伟光和总经理于涛表情严肃;教练席,中能几名教练都呆呆地站在原地;过道里,队员们不时传来几声叹息…… 

  休息室里,队员们都是一声不吭,本场助攻了一球的外援阿布用双手紧紧抱住头,然后捂住脸,半晌没有松开手。桑尼还是像以往那样鼓励为主:“都抬起头来,这就是比赛,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可以将比分变为2:0,但没有把握住,比赛中,我们还缺少破门的欲望,都别难过了,抬起头来。”桑尼安慰着队员们 ,不过大家都保持着沉默,休息室里一片寂静。  

  主场没有拿到三分,对中能是一记重创,而成都和重庆两大保级对手的取胜,已经让中能彻底跌进降级区。总经理于涛认为,现在提不提目标都已经没有意义,重要的是如何找出问题,改变球队的现状,“下轮打重庆,太关键了。”于涛说。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