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一直伤病缠身表现令人寒心 羞提“鲁治深”

2009年08月03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自打“标题党”将梁山好汉鲁智深与鲁能泰山队扯上关系,便衍生出“鲁治深”(鲁能制服深圳)、“鲁治申”(鲁能制服申花)等说法。可现实往往令人遗憾,经过1个月的间歇期后,中超第16轮于昨天全面开打,面对刚刚引进申花悍将、重装出击的深圳队,鲁能泰山队靠球门的护佑 、门将李雷雷的神勇表现才勉强与对手战成0:0,从今往后,他们还好意思说自己是“鲁治深”吗?

  想那鲁智深是何等人物。

人家在水浒一百单八将中排名第十三位,论武艺,倒拔垂杨柳,三拳打死镇关西,在野猪林救下林冲,随宋江一杖打翻方腊……可谓威风八面。再看那泰山队,徒有卫冕冠军的名号,算上昨晚这张白卷,也只能交出八战六平、五轮不胜的成绩单,无言面对家乡父老。

  说起这“鲁治深”、“鲁治申”的名号,更是名不副实。联赛上半程,主场1:1平深圳,客场1:4负申花,好不容易休息了1个月,按说应该有点起色了吧,结果仍然原地踏步,客场与深圳队互交白卷了事。

  “一定会全力争胜,为下半程联赛开个好头!”联想泰山队主帅图巴赛前所发的豪言,对比球队昨晚的真实表现,实在令人寒心。

  图家军这1个月的修身养性究竟有何成效,昨晚这张白卷显然不能让人满意。就外援引进环节来看,他们只引进了一个桑德罗,而桑德罗的效用远未达到人们的预期。也许有人要拿伤病说事儿。日夫科维奇红牌停赛,舒畅、王晓龙、刘钊因伤缺阵,矫喆的心脏又出了问题,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泰山队的确很被动。可回想一下就会发现,从赛季初至今,泰山队一直伤病缠身,这究竟是偶发的现象还是有什么必然的原因,俱乐部在忙着四处引援的时候,可曾静下心来反思过这个问题。

  不管是“鲁治深”还是“鲁治申”,在“治”人之前首先得“治”己,否则只能沦为别人的笑柄,至于重新上路,更是痴人说梦。

  李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