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比赛中占尽优势0-0战平鲁能 势压卫冕冠军

2009年08月03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蕾)这是一场令人既惊喜又有些遗憾的比赛。一支保级球队能让卫冕冠军如此难堪,8月2日晚深圳队做到了。然而比场面更重要的是结果,在中超战火重燃的首场比赛中,深足两次射门中柱,最终只能接受被山东鲁能0比0逼平的结果。

  通过夏季引援实力飙升的深足,昨晚在深圳体育场吸引了2万多球迷到场助阵,新援巴尔克斯、毛剑卿、佐里奇首发出场。山东鲁能此役共有日科夫、舒畅和矫哲3名球员缺阵,但对其影响最大的是球员的心态和深圳的天气。自从兵败亚冠之后,山东鲁能承受了球迷巨大的压力,球员变得暴躁而且脆弱,球队的成绩也受到了影响;而深圳闷热的天气,对他们体能的消耗极大。此消彼涨,深足成了昨晚比赛的主角。

  第6分钟深足反越位成功,可惜巴尔克斯的射门滑门而出;第20分钟巴尔克斯接毛剑卿妙传,但他的射门被李雷雷单手托出门楣;第34分钟,巴尔克斯的头球攻门再次掠门楣而出。

  深圳队在第40分钟做出第一次被动换人,大腿肌肉拉伤的黄凤涛被新人陈杰换下。陈杰是深圳本土球员,虽然是第一次在中超比赛中出场,但他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得少年老成,第67分钟他右脚一扣晃过对手起左脚射门,虽然打偏但相当有威胁。

  而在此前深足几乎攻破对手大门:第59分钟巴尔克斯射门推远角击中门柱;之后替补上场的黎斐接陈杰传球射空门打中门楣。而山东队几乎没有创造出像样的机会,高空球被身高1米92的深足后卫佐里奇完全控制,号称“空霸”的韩鹏无所作为。若不是门将李雷雷表现出色,0比0的比分早已被改写。

  在这场占尽优势的比赛中,深足遗憾地只留下1分,而深足的保级对手、通过引援实力同样大增的成都和重庆却双双获胜。目前深足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到倒数第二的位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