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00米自由泳预赛结束 张琳进决赛朴泰桓又栽了

2009年08月03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本报讯 昨晚,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五项预赛,中国选手孙杨和张琳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第一和第五的身份双双进入决赛,韩国选手朴泰桓游出第九名惨遭淘汰。在女子4×100混合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

  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我国选手孙杨和张琳表现出色,孙杨以14分54秒54获得预赛第一,张琳以14分58秒46获得预赛第五,双双进入决赛。张琳所在的第四组里有韩国名将朴泰桓,张琳发挥稳健,第五名的成绩尽管不是很抢眼,但已足够确保能进入决赛,但朴泰恒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他的成绩为15分0秒87,正好位列总成绩第九,堪堪被淘汰出局!在800米比赛中失手之后,朴泰恒曾向韩国媒体表态1500米要收复失地,没想到他却再次倒在了预赛之中。

  女子4×100米混合泳预赛,中国队由赵菁、陈慧佳、焦刘洋和李哲思组成,四人配合默契,发挥出色,最终以3分56秒14获得预赛第一,日本和德国位列二三。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队只获得第七名,但决赛阵容应该会有所变动。最大冷门则是美国队,她们只获得第十名,失去了决赛资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