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幸运平局难掩隐忧 外援表现平平难如意

2009年08月03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在厉兵秣马了四周后,泰达队昨天从大连金州踏上了本赛季中超后半段的征程。能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将比分扳平,泰达队绝对够幸运,但在幸运之余一系列问题也浮出水面,外援表现平平就是其中之一。


  由于托马西停赛以及新外援到位,主帅左树声昨天对出场外援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恺撒出现在中后卫位置,塔德吉耶夫与毛彪组成锋线。不过两人的表现不敢让人恭维,许久没有参加比赛的恺撒尽管非常积极,但总是无法抢在对方身前拿到皮球,实德队的几次突破也正是将他这里作为突破口。塔德吉耶夫此役完成了中超首秀,表现同样是十分积极,但与队友几乎没有有效的配合。下半场路易斯替补登场,“金靴合璧”终于得以实现,但效果却事倍功半,两人完全没有配合,甚至在抢球时撞到了一起。

  仨外援如此表现自然难让主帅左树声满意,不过赛后他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塔德吉耶夫今天表现非常积极,他毕竟到队不久,还需要加强与队友的磨合。今天来看,无论拿球、抢点,都体现出了他的水平,我们还是需要给他一些时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