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头号功臣不谈进球只说贡献 左树声肯定爱将表现

2009年08月03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上赛季在大连,卢彦终场前攻入一记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全身而退;昨天,韩燕鸣重演了一年前的一幕,“小燕上场后发挥了他的作用,他是我们的杀手锏,是球队的重要棋子,他登场后把握住机会,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了重要的1分。

”左树声赛后给予了爱将充分肯定。

  韩燕鸣则一如既往的淡然,“联赛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一般是很难打的。每个队都储备了充沛的体能,各项准备也都很充分。最终,我们在客场逼平大连队,我认为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对于自己,他再次强调要努力争取为球队做更多贡献,“在天津队效力,就要为队里做贡献。我跟这些队友配合的时间很长了,我对队友很信任,大家对我也很信任。无论是当主力还是做替补,我都会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与大家打出默契的配合。今天在场上完成了替补的任务,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出场机会吧。”

  除了韩燕鸣,在昨天的人员调整中,蒿俊闵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也是一个焦点,对此,左树声解释说:“蒿俊闵在随国家队比赛时受了伤,到现在还有2针没有拆线。他的伤影响了训练,体能储备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从今天比赛看,他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下半时就把他换了下来。他这种带伤坚持比赛的作风,还是值得肯定的。”

  本组摄影 记者 崔跃勇(新报大连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