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体力影响1500米赛发挥 孙杨保持节奏夺铜牌

2009年08月03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罗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何颖)“今天没有表现好,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实在是太累了,想加速却加不起来。”男子1500米自由泳大战过后,张琳满脸疲惫地走到混合采访区,向媒体致歉。而第二次参加世锦赛并勇摘铜牌的小将孙杨却一脸开心:“今天提高了自己的最好成绩,教练给我的目标是冲击前三,我很高兴我能完成这个任务。


  张琳的1500米自由泳是中国游泳最后一个冲金点,但在800米后体力不支的张琳却渐渐掉队脱离了第一集团,金牌和奖牌的希望都变得越来越渺茫,最后他仅获得第五名。走到混采区,张琳累得似乎连说话都很困难,只是伸出一根手指,请求大家:“就一分钟好吗,现在太累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问题。”得到大家的理解,张琳十分感动,“没发挥好,对不住大家了,这么多天一直这么支持我,谢谢你们!”一旁的冠军梅洛里正沉浸在获胜的喜悦之中,对于张琳的失常发挥,他也感到有些意外,同时中肯地表示,800米和1500米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项目,他认为张琳在前半程游得太快了,在比赛经验上还显不足。

  还未满18周岁的小将孙杨为中国游泳带来一块预期之外的铜牌,第二次出战世锦赛终于站上领奖台让小伙子很开心:“我今天游得很好,可能是罗马这个室外赛场让我游起来特别兴奋吧,当然冠亚军选手的表现更加出色,但是我就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游,所以游得很顺,没有因为对手打乱自己的节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