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庸桑德罗难带鲁能走出困境 球队高层满意平局

2009年08月03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记者 姜振

  与深圳队的比赛,间歇期签下的巴西前锋桑德罗首发出场,不过,桑德罗发挥一般,全场比赛几乎被盯死,首秀一般。

  此役,桑德罗出现在泰山队首发阵容中,并埋伏在单箭头韩鹏的身后担任影子中锋的角色,比赛刚刚进行了2分钟,韩鹏头球争顶下来,桑德罗禁区弧前侧身凌空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得到。

但是,意想不到的是,这次射门竟然是桑德罗的本场的唯一亮点,在此后的时间里,场上鲜能捕捉到他的镜头。第87分钟,桑德罗被李金羽替下。

  此外,当鲁能被骂得狗血临头的时候,鲁能高层却平静地接受了平局的结果。据悉,赛后俱乐部高层对于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赞扬,认为达到了赛前要踢出全新精神面貌的要求,并且也完成了不输球的目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