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民晚报:看得心累慢提夺冠

2009年08月03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这似乎更是一场侥幸的平局。申花,艰难逼平舜天。夏歇期之后,申花客战不胜的命运延续。朱骏长长地叹了口气,不似往日遇到困境时的故作洒脱,“现在,不要提夺冠,什么都不提。”

  在征战下半年联赛前,朱骏曾说前三轮的输赢会决定球队的走势。

队员买进卖出,场上刻苦夏训,申花等待的就是后半程爆发。“这比赛我看着就累。是心累啊。”朱骏坦言对比赛结果他曾有所期待,“人一旦有了希望,就会很容易兴奋起来。说实话,我总觉得这会是我们客场的第一个胜利。所以现在,看到是这么一个过程,这么一个结果,难免失落。”少一人的申花,场面上还算勉强过得去,朱骏一声苦笑,“人都是这样的,被逼到了某个境地,反而有了某种决心,而在顺势的情况下却总是忙着为自己找借口。说到底,申花还不够硬气。”让朱骏满意的,只有最后几分钟申花充满绝望的大反击,气势足,甚至还获得了一个进球的机会。“如果一开场就这么打,也许结果就不是这样。”朱骏自己明白“如果论”毫无意义。他把耐心留给仍在磨合期的新外援,而把一股怨气全发泄在王大雷身上。“踢球的,就是战士。战斗一刻不结束,每一秒都要冲锋。王大雷算什么战士,他的做法只是拖后腿。”最后时刻当所有人全都压上,作最后的努力时,王大雷却灰心丧气地在禁区内倒地。“他就是没有必胜的信念,这难道不会影响其他队员的情绪?”赛后从朱骏到主教练贾秀全,再至助理教练谢晖统统激动地斥责大雷。这是否会影响王大雷下一场首发,朱骏不置可否,“教育也教育过了,就看他的悟性了。”

  不尽如人意的中超下半程开局,申花上下的神经都绷紧了。在朱骏心里,冠军始终是唯一的目标。但现在他不敢再轻易挂在嘴上,“低调一点。我们一场一场打,一场一场追,争冠的口号且慢提。”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