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旦男篮前景令人期待 亚锦赛首要目标小组出线

2009年08月03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约旦男篮近几年进步神速,现在的他们已经成为一支西亚劲旅。今年亚锦赛,约旦男篮被分在D组,同组的有巴黎嫩、阿联酋和印度尼西亚。与伊朗和黎巴嫩等其他球队一样,约旦男篮为了提升自己在亚洲的成绩也使用“雇佣军团”。从这方面来看,约旦男篮在本届世锦赛的前景令人期待。

  球队简介

  约旦男篮近几年的飞速发展离不开“雇佣军团”,阿布沙马拉和怀特是约旦男篮的先发五虎,而他俩都来自美国且阿布沙马拉打过NCAA。虽然从整体实力上分析,约旦男篮不及伊朗和韩国等传统亚洲劲旅,不过他们队中“雇佣军团”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视。除此之外,约旦男篮另一位后卫哈沃什也曾经打过NCAA的一级比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