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神箭手”云集上海 黄浦江畔将现百步穿杨

2009年08月03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3日电(记者吴霞、岑志连)2009年世界杯射箭赛4日起在上海浦东开赛,届时,来自全球的“神箭手”将云集黄浦江畔。

  记者3日从赛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217名运动员确认参赛,其中包括国际箭联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尹玉姬。
这些“神射手”将在黄浦江畔上演“百步穿杨”的好戏。

  上海体育局副局长郭蓓介绍说:“男子反曲弓世界排名前6的选手都已经到达上海,确定参赛。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尹玉姬也来参加比赛。东道主这次派出的队伍水平也很高,包括2008年奥运会男子射箭团体第三名的主力队员薛海峰、李文全等。”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亲身体验射箭运动的魅力,比赛主办方将在各个阶段的比赛中预留部分门票,免费提供给观众。“在源深体育中心举行的预赛、淘汰赛,我们将在看台上预留三四百个位置;9日在滨江大道举行的决赛,我们也给市民预留了部分门票,供市民前去领取观看,”郭蓓说。

  据悉,本赛季国际箭联世界杯射箭赛包括四个分站赛,上海站是今年四站比赛中的最后一站,也是在亚洲举行的唯一一站比赛。对于在上海举办这样的国际赛事,国际箭联充满信心。国际箭联官员卡洛斯认为,北京奥运会让中国人喜欢上射箭这项运动,通过北京奥运会,国际箭联和中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

  “今天上午我已经看过赛事的准备工作,主办方做得非常好,上海有足够的经验组织类似的顶尖级别的赛事,” 卡洛斯说。

  世界杯射箭赛是国际箭联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从今年起至2011年,上海将连续举办三届世界杯射箭分站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