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澄清“请辞说”直言执教20年不会当逃兵

2009年08月04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前日,李章洙的“辞职”在渝京之战之后立刻成为一颗重磅炸弹。昨天上午,李章洙通过助理教练兼翻译李春满专门进行了澄清:自己并不是在发布会上提出辞职,更不会在球队处在困难的时候第一个当逃兵。

  在前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对于球队失败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与不满,李章洙表示:自己作为主教练应对这个结果承担主要责任,比赛打成这个样子,自己会随时做好结束执教的准备。

正是这样一番言词,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媒体理解为“李章洙不想干了”、“老李要辞职了”。立刻,这样一则“爆炸性新闻”以极其迅捷的速度四处传播开来。

  昨天上午,李章洙通过助理教练兼翻译李春满对“辞职”一事进行了澄清。李章洙表示:我在发布会上的一番话并不是提出辞职,只是表达了作为一名球队的主教练,应该在球队输球的时候承担全部责任,自己要对球队、要对俱乐部负责,如果俱乐部要让自己下课的话,自己会随时做好离开国安的准备,这只是一种态度,而绝非辞职。

  李章洙强调,自己在执教20多年的生涯之中,从来没有当过逃兵,所以自己绝不会在这个时候提出辞职。当然,自己还是那个态度,如果俱乐部认为自己应当下课,自己会随时离开,因为自己始终做着这种心理准备。

  (宋 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