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体2万人高呼一个名字 唯有他是成都保级希望

2009年08月04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8月2日晚的成都体育中心,2万人齐声高呼一个名字:“孙继海!”阔别中国顶级联赛已8年的孙继海,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他不仅全场表现出色,甚至当了20分钟的队长。

  双方出场前,现场广播一一播报川陕两队的18人名单。
在念到孙继海的名字时,播音员有意拖长了声音,此时连陕西球迷都发出了骚动,成都观众更是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入场时,孙继海走在球队的第三位,在他前面是队长汪嵩和守门员兰一。不过出乎意料的是,此前一直在队内对抗中出任右前卫的孙继海,比赛中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主帅王宝山透露,这是他放出的烟幕弹,“周四许多媒体来看训练,我当时故意让继海打右前卫。他在曼城和国家队都打过后腰,我心里有数。”

  长传、摆脱、回敲、抢断,孙继海功力毕现,一次次引来观众席上的欢呼。这是他半年多来首次出战正式比赛,对体力他有着明智的分配。“他知道什么时候要提速,什么时候可以降低移动速度,他是球队保级的重要因素。”王宝山对孙继海的表现非常满意,“从今天的表现看,他成功地盘活了我们的中场,作用非常明显。”完美首秀后,孙继海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赢球后心情大好的孙继海也是有问必答,“成足是我最熟悉的球队,从队员到教练,我有许多好朋友,因此我能很快适应。能拿下陕西队,是全队的功劳,我只是做到了应该做的事。”(殷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