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中晨报:谁碰国安谁倒霉

2009年08月04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主持人 王继洋

  尽管在山城没能拿下重庆队,国安还是有惊无险地继续站在中超之巅。作为国安的主教练,李章洙没有会当凌绝顶的快感,只有高处不胜寒的落寞,于是我们在比赛当晚听到了这个韩国人要辞职的消息,想当然地以为老李同志是条汉子。

不成想,一觉醒来,老李辟谣了。想想也是,带领国安这样一支穿着黄金甲的球队征战中超,想不夺冠都难。辞职?除非脑子进水了。

  可惜再聪明的人也有冲动的时候,李章洙脑子一热嚷嚷着要辞职,他的对手阿里·哈恩则拿着百元大钞向第四官员咆哮,并质问“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对于曾经在中国执教过的哈恩来说,这样的举动多少有些匪夷所思,因为无数外教曾经用血淋淋的事实证明,一个人的抗争,不啻于以卵击石。此外,用钞票挖苦裁判在中国足球江湖也早有先例,东施效颦也显得不够原创了些。

  感慨之余,我们发现一个残酷的现实:谁碰国安谁倒霉。去年武汉队的退出,是因为国安队;今年天津队被妖魔化,催化剂是因为京津之战。现在轮到重庆队,其实他们早该明白潜规则的存在。毕竟,本赛季中超首轮重庆客场与北京比赛中,裁判就漏掉了重庆的两粒点球。遗憾的是,初来乍到的哈恩终究还是太傻太天真了。也许经此一劫后,他会明白怎样在很黄很暴力的中超江湖获得生存空间。

  印象中,有这样一个说法,“当强暴不可避免的时候,你要学会享受”。这样的姿态很消极,但绝对适合中超,尤其适合面对国安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