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莱梅欲引进巴萨旧将 多特争夺瑞士超最佳射手

2009年08月04日2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甲球队不莱梅正在考虑引进表现抢眼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兹。由于今夏皮萨罗回归切尔西,不莱梅希望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入一名新前锋,而据报道格雷米奥前锋洛佩兹是他们的首要目标。

  洛佩兹2009年2月从FC莫斯科被租借到格雷米奥,并很快成为这支巴西球队的关键球员之一。他在过去几个月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并没有逃过不莱梅的法眼,重新回到欧洲是指日可待。洛佩兹之前就有“日耳曼人”的绰号,得益于他看似西欧人的长相。这名25岁的球员之前曾经为巴塞罗那效力过,但在这家西班牙豪门却表现不佳。

  据天空体育报道,德甲球队多特蒙德正在密切观察目前备受好评的前锋塞义杜·敦比亚的情况。多特蒙德在弗雷转会巴塞尔之后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新前锋。尽管他们已经获得了卢卡斯·巴利奥斯,但是据报道主教练科洛普仍然渴望敦比亚的加盟。

  这名21岁的前锋目前效力于瑞士球队年青人,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俨然已经成为球队的明星球员,并且在上赛季结束后获得了瑞士联赛最佳射手称号。敦比亚在年青人队的表现吸引了欧洲多家俱乐部的注意,传闻这名象牙海岸国脚已经与多家法甲球队以及德国球队霍芬海姆有联系。尽管年青人队并不愿意让他们的当家射手离开,但只要有1000万欧元左右的报价,他们还是会考虑卖出敦比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