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霞两分助山东取胜 主帅:状态回升发挥正常

2009年08月05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4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乒超女子争冠组比赛中,山东鲁能·潞安集团以3-1战胜了广东珠江怡景湾,其中李晓霞独得两分,是山东队的最大功臣。

  “李晓霞今天状态不错,赢了周芳芳和刘诗雯属于正常发挥吧。”赛后,山东队主教练于国鹏表示。

  和第一阶段的大多数场次一样,李晓霞依然出现在了山东队第一单打的位置上。首盘肖萌以0-3不敌刘诗雯后,李晓霞首次登场。面对实力相对下风的周芳芳,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8,11-2,11-9轻取对手,将大比分扳平。

  第四盘,李晓霞再次上场,对手是本赛季上升势头迅猛的刘诗雯。前两局李晓霞赢得比较轻松,但第三局刘诗雯开始采取了搏杀的战术,李晓霞一度以8-10落后,并以11-13丢掉了此局,但第四局,她以11-6拿下,以3-1拿下了这盘比赛。

  第一阶段比赛的两次交手中,二人各取得一场胜利。“第一阶段结束后,训练比较系统,李晓霞最近精神状态、身体状态、技术状态都很好。上次输给刘诗雯后,我们也专门进行了一些研究,今天她在场上贯彻了教练的战术布置。”

  此前,李晓霞以24胜9负的战绩排在个人胜率榜第三位,于国鹏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李晓霞18轮每轮都不缺阵,克服了连日征战的疲劳,克服了伤病的影响,非常不容易,有她在场上,我们队就有了主心骨。”

  8月8日,李晓霞将带领山东队客场挑战广东队。(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