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抵京安保级别超皇马 穆帅:10%可能夺欧冠

2009年08月05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本报北京8月4日电

  今天的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热闹非凡,在国际航班到达出口处,明星级人物轮番现身,歌星韩庚、影星许晴、国际米兰群星以及载誉归来的中国游泳队,现场在整个上午都充满了尖叫声。当然,从现场反应来看,显然国际米兰群星们的到来所引发的“反应”最大,机场动用的安保规模甚至超过了当年皇马到来时的配置,就连韩庚的歌迷也临时“变身”球迷,以至于现场处于一片混乱之中。

  安保级别超过皇马

  国米定于今天上午11时20分抵达北京国际机场,许多记者都是很早就来到机场等候,个别记者甚至在早晨7时就已赶到机场,不过国米的航班却延误到了11时42分。

  国米此番来京的人员分两批先后抵达,本报记者9时左右在国际航班到达出口,遇到了国米第一批抵京的大约10人。由于时间太早,现场还没有国米球迷,围在国际航班到达出口的是近50名歌迷,他们等待的是在韩国发展的国内歌星韩庚。这些小女孩虽然不时发出阵阵尖叫乃至喊口号,但现场并没有安保人员过来“干预”。

  然而歌迷们的“自由行动”在10时30分左右受到了限制,随着国米球迷的逐渐到来,安保人员也开始就位。除了机场14名外勤保安外,意大利超级杯赛事组织者还专门调来了30名内勤保安,从国际航班到达出口一直到连接停车场的电梯沿路“布防”,再加上来回走动的10多名警察和6名专业保镖,这种场面让记者感叹,即便是当年的皇马来京,安保级别也没到这种程度。

  11时左右,歌手韩庚终于现身并迅速消失。有趣的是,现场的歌迷并没有随即走开,反而以更大的追星热情加入了球迷的行列。12时左右,人群中突然爆发出一阵喧嚣,身穿蓝白条T恤的国米球星科尔多巴、萨穆埃尔、埃托奥等一个个走了出来。不知道是由于长途旅行太累,还是由于首次来到陌生的国度不习惯,国米众星都显得非常严肃,少有笑容。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现场的场面开始变得混乱。这也让国米球星首次见识到了中国球迷的疯狂。他们在保安的护送下加快脚步下楼登上了大巴,但球迷也几乎在瞬间将大巴“包围”了起来。

  在大部分球员登上大巴后,主教练穆里尼奥却一直没有现身。大家还以为“狂人”将享受专车待遇。但就在众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大巴上时,一个披着白色马甲的身影突然迅速闪入大巴旁边的安保区。“穆里尼奥!”球迷的喊声瞬间响起,但“狂人”已迅速登上了大巴。穆里尼奥的到来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激情,一位女球迷竟然冲开安保封锁线,闯上大巴并获得了穆帅的签名。

  穆帅:10%可能夺欧冠

  国米一行下午4时30分来到奥体中心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此次训练是公开训练,球迷可以持票入场,在国米的训练正式开始前,看台上已经涌入了许多球迷,他们自发地唱歌和欢呼。由于8月10日是国米老队长萨内蒂的生日,有球迷准备了一面巨大的写有“祝萨内蒂生日快乐”的条幅。当萨内蒂走入场地时,全场爆发出了最热烈的欢呼,而萨内蒂看到了球迷挂出的条幅后,也特地停下来向观众挥手致意。

  国米的训练持续了大概两个小时左右。主帅穆里尼奥随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国米目前还缺少一名有创造力、能在中场穿针引线的球员。国米以目前的阵容如果想拿到新赛季欧冠冠军,几率只有10%,最多是15%,但比起去年100%被淘汰,已经好了许多。”穆帅还对记者说:“我可以肯定,埃托奥星期六晚上将出现在草皮之上。”

  现场球迷一度“包围”国米大巴,在闪光灯下备受瞩目的一是即将迎来生日的萨内蒂(右上小图),一是刚从巴萨转会来的埃托奥(左上小图)。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摄 本报北京数码传真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