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巧克力试训纽约尼克斯 或将取代扣篮王罗宾逊

2009年08月05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贾森-威廉姆斯组图
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的日程表上,记录着他在当地时间周二前往尼克斯队试训。

  在不久之前,威廉姆斯的前东家快船队宣布放弃了他的签约权,而根据联盟的规定,威廉姆斯将在本周二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的球队进行接触并且签约,而他的第一站就选择了德安东尼执教的纽约尼克斯。

  在去年的夏天,威廉姆斯和快船队新签订了一份合约不久,他就宣布自己退役,这样的行为让每个人都感到吃惊,因为此前他还在热火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赛季。

不过在今年夏天,不甘寂寞的威廉姆斯宣布自己想要复出,并且努力的训练以图找回状态。

  这样的行为也引来了纽约尼克斯的兴趣,主教练德安东尼一直想要会见白巧克力,和对方谈话以确定白巧克力的想法,并且想要弄确切他的健康程度,然后再和球队经理一起决定是否选择和他签约。所以,现在才传出了白巧克力前往纽约试训的消息。

  不过,这次消息的来源并没有明确试训的时间,因为美国当地时间和北京时间相差12个小时,所以现在即是当地时间周二的晚上,白巧克力是否已经前往尼克斯试训,试训的结果是什么样子,目前还没有最新的报道。

  据该报道的原作者分析,如果尼克斯能够拿下白巧克力的话,那么他们队中的内特-罗宾逊将基本上确定离开大苹果城,因为球队同时还在追逐塞申斯,据称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协议,球队不会留下那么多的一号位球员,何况内特还想签订长期合约,影响球队明年的计划。

  而白巧克力华丽的球风,或许可以帮助纽约的主教练重新找到当年在太阳队的快打感觉。

  威廉姆斯是1998年选秀大会上的7号新秀,被国王队选中后就一直在这个球队效力,2001年夏天他被送往了灰熊队换回了麦克-毕比,05年夏天又加入到了迈阿密成为热火队的一员,并且随后和球队一起夺得了总冠军。他职业生涯的十几年经历,场均可以贡献11.4分和6.3次助攻,在退役前的07-08赛季,也可以贡献8.8分和4.6次助攻。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经纪人称罗伊续约已近尾声 新合约或高达8200万
四大风险引援:阿泰难助湖人夺冠 绿衫军或内讧
狼主帅坚持八人打球原则 赞卢比奥堪比白巧克力
尼克斯难满足大卫李 酝酿与爵士先签后换布泽尔 
纽约高层出动游说沃弗 山寨麦迪恐遭尼克斯打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