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回国超人气成众人焦点 夺金破纪录或奖28万

2009年08月0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昨天12时42分,随着CA940航班顺利降落在首都机场,结束世锦赛征程的中国游泳队从意大利罗马凯旋回到北京。为中国男子游泳实现金牌“零的突破”的张琳,成为绝对焦点,刚刚接过鲜花的他立刻陷入记者们的话筒包围中 。

  “感觉非常好,谢谢大家支持。”张琳乐着对大家说,而对于几乎挤爆海关出口的人群,张琳说,“人太多了,真的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接机场面。从整体上看这次比赛中国代表团整个发挥应该说都很让人满意,通过比赛我们建立了很强的信心,同时也证明了我们的水平,我们多年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张琳由衷地说着。

  尽管张琳没能在1500米再次创造中国神话,但毫无疑问,这位22岁的北京男孩已经成了本届世锦赛最闪亮的中国新偶像,目前的超人气正令张琳成为商家的香饽饽。虽然早在今年上半年,张琳就签约了经纪公司,成为第一个有经纪人的现役游泳运动员,但张琳的经纪人陆浩却坦言:“从签合同到现在,我们为张琳做了不少推介,但到张琳在罗马夺金为止,还没有一个商家签约张琳。”但这种情况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在他800米夺冠后24小时内,其经纪人的手机就已经接到了二十几个广告商的邀请电话,“都是希望能和张琳签约的。”

  此外,据报道,中国队以11金7银11铜排在奖牌榜第二位,这个史上第二的好成绩让游泳中心喜出望外,将拿出总额近300万元重奖,其中金牌获得者将得到8万元的奖励,4个破世界纪录的项目可能再各奖20万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