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拉拉队决出“华南舞后” 30名选手进军央视

2009年08月05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本报讯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华南晋级赛,日前在武汉光谷步行街落下帷幕。经过多轮角逐,30名选手顺利进入武汉大区赛央视训练营。

  本次华南晋级赛选手汇集了从广东、海南、湖南、湖北、广西等省区决赛中脱颖而出的活力美女。

比赛分为四轮,第一轮“闪电亮出跳”,53名选手分为六组,以NBA球队的名字命名,首轮比赛共有6名选手惨遭淘汰。第二轮“青春炫舞”,每两组选手上台进行个人舞蹈展示,这一环节相当考验选手个人的舞蹈功底,因为每一位选手的优缺点都会毫无保留地呈现给观众。在这一轮中,湖北舞后严雪、广东舞后薛亚丽等20名选手直接晋级武汉大区赛央视训练营。第三轮“再战巅峰”,27名选手分成3组,进行个人舞蹈展示,这一轮有10名选手拿到武汉大区赛央视训练营的入场券。加上此前率先晋级的20名选手,共有30人晋级央视训练营。

  本场比赛的高潮无疑是第四轮“终极舞王”的争夺战,参与PK的20名选手个个身手不凡,最终湖北舞后严雪凭借性感身材和劲爆舞姿以绝对优势拿下“华南舞后”的桂冠。此外,湖北的10号选手盛云因其甜美的笑容获得“最佳人气奖”,广西舞后苏诗婷则因其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现力收获“最佳活力奖”,来自广东的50号选手周欣欣获得“最佳表现奖”,身材火辣的48号广东选手唐红获得“最佳身材奖”。

  据了解,本次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0050余个城市。最终晋级总决赛的12名选手还将前往美国进行专业的拉拉队培训,最后胜出选手有机会在NBA中国赛和美国NBA赛场表演。王芳李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