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耍嘴皮讥讽米兰 称欧冠不夺冠几率100%

2009年08月05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8月4日中午,意大利杯赛冠军拉齐奥抵达北京两天后,联赛冠军国际米兰来了。作为超级杯的对手,相比平民球队拉齐奥,群星云集的国际米兰无疑是超级杯的主角,而在国际米兰阵中,主角当属主帅穆里尼奥。当天下午,在北京的首练结束后,穆里尼奥就让记者们领教了他那著名的嘴皮子功夫。

  谈意甲 四队争霸讥讽米兰

  一名意大利记者认为,新赛季意甲应该是国米与尤文的双雄会。对此,穆里尼奥耸了耸肩膀,“我想不只是国米和尤文,还有一支球队也是很有实力的,他们这个夏天没有引进多少球员,但绝对不能低估,他们很有战斗力。”正当记者们都以为,穆里尼奥将会说出“AC米兰”这个词时,他却给了人们一个意外:“我想说的这支球队就是罗马。”

  莫非穆里尼奥已经不把米兰当作夺冠对手?“狂人”此时又主动提到了 AC米兰 ,不过听上去更像是一种讽刺:“他们也有夺冠实力,别看他们卖了卡卡,但在其他地方肯定有所补偿。”接着,穆里尼奥开始为米兰在友谊赛中的接连失利开脱,“米兰输了好几场,但这只是友谊赛而已,如果我想获得友谊赛的胜利,可以请俱乐部安排一些弱旅,赢四个、五个都没有问题,但这没有意义,我们现在面对的是切尔西这样的强队,比赛中,当我派上了奥比这样的年轻队员时,你就知道,我是在进行阵容上的试验”。

  谈欧冠 不夺冠几率100%

  众所周知,国米当初让实现了意甲三连冠的曼奇尼走人,请来穆里尼奥,就是为了在欧冠上突破,但上赛季,国米依然未能进入八强。新赛季,国米引进了米利托、莫塔、埃托奥等强援,目标直指欧冠,穆里尼奥也不否认这一点,只是不肯提到“夺冠”。“上赛季,我们的那支球队不是为了欧冠而组建,最终,让我们输掉的对手(曼联)进入了决赛,我们是昂着头告别欧冠的。这个赛季,我们实力更强,需要取得更好的成绩。”

  即使阵容远比去年更强,谈到欧冠,穆里尼奥还是出言谨慎,他难得来了句玩笑:“我想,我们夺得欧冠的可能性要比拿不到欧冠的可能性更小。”穆里尼奥说,当今欧洲足坛的一流球队很多,大家都有夺取欧洲冠军的实力,“巴萨、拜仁,这些球队都有希望拿到欧洲冠军,当然,我们也是其中之一。”穆里尼奥紧跟着又来了句玩笑:“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本赛季无法拿到欧冠的几率是100%。”

  谈国米 我们还缺少个前腰

  这个夏天,国米的阵容有了很大变化,伊布走了 ,埃托奥 、米利托、莫塔等人来了,外界普遍认为,国米实力在欧洲当属一流,但在穆里尼奥看来,国米仍然有不少缺陷,其中,当务之急就是需要一名“有创造力、有攻击力”的中场球员 ,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前腰。“我可以很直接地说,我们需要一名中场球员,他需要有更强的攻击力,有更强的创造力,来组织我们的进攻。”

  此外 ,穆里尼奥对前锋线也颇有微词,“没有了克雷斯波和克鲁斯这样有经验的替补前锋,这是我们的损失”。但谁都知道,克雷斯波和克鲁斯正是被他弃用,才萌生去意,看起来,“狂人”也有自相矛盾的时候,此后提到前锋线时 ,他又表示:“我们现在有埃托奥 、米利托这样的一流前锋,苏亚佐、巴洛特利也都非常出色,我宁愿要四五名这样级别的前锋,也不愿意要一些来凑数的、上不了场的队员 。”此话一出,记者们又傻眼了。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北京8月4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