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格梅森赛-波特罗逆转卢彦勋 伯蒂奇轻取对手

2009年08月05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总奖金为$1,402,000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 雷格梅森精英赛的第二轮的两场比赛分出胜负。二号种子德尔波 特罗逆转战胜中国台北的卢彦勋,另一场比赛,捷克人伯蒂奇2-0 轻取拉脱维亚的普兹斯内尔。

  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挑战二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首 盘比赛开始卢彦勋发挥不错,凭借在自己发球局的出色表现前六 局卢彦勋与德尔波特罗战成3-3。第七局卢彦勋成功破掉了德尔波 特罗的发球局后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这样卢彦勋就取得了5-3的领先。后两局的比赛两人各胜一局,卢彦勋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卢彦勋势头依旧,前六局两人各取三局打成3-3,接 下来的三局成了德尔波特罗的表演,波特罗连胜三局以6-3扳回一 盘,本盘比赛德尔波特罗轰出了6记ACE球。第三盘比赛德尔波特 罗以6-2再下一城。最终二号种子以2-1逆转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卢 彦勋。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0分,德尔波特罗轰 出12记ACE球,比卢彦勋多出6记。德尔波特罗德有6次双误,比卢 彦勋多出4次。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德尔波特罗分别高出卢彦勋6%和 14%。破发方面,卢彦勋兑现了2个破发点中的1个,德尔波特罗兑 现了8个破发点中的3个。总得分上,德尔波特罗以88-71占有绝对优势。德尔波特罗德的下一个对手是野兔休伊特与以色列选手D-塞拉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八号种子捷克选手伯蒂奇以6-2,7-6(6)击败拉脱 维亚选手古尔比斯。技术统计显示,比赛仅耗时94分钟。发球方 面,伯蒂奇轰出8记ACE球比古尔比斯多出3记,伯蒂奇有5次双误 ,比对手多出4次。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伯蒂奇均高于古尔比斯。破 发方面,伯蒂奇兑现了全部3个破点,古尔比斯拿到13个破发点仅 仅1次破发成功。伯蒂奇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八号种子美国人费什与 德国选手普兹斯内尔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