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抵京球迷热捧 埃托奥铁定登场球衣上印中文

2009年08月05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埃托奥受到球迷热捧
埃托奥受到球迷热捧

  新报讯【记者 王琪鹏】埃托奥、马特拉齐、维埃拉、萨内蒂,一个个大名鼎鼎的身影出现在T3航站楼的国际出口,引爆了昨天中午的首都国际机场。

  在得知国际米兰昨天抵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比赛的消息后,为了能一睹偶像风采,数百名球迷早早地就来到机场等候。12时10分,国米球员开始从通关口走出。此时,安保人员立即组成人墙,将媒体和球迷隔开。近在咫尺却无法靠近,不少球迷急得高呼球星的名字,有的女球迷甚至急得大哭起来。

在一个个大牌球星现身之后,唯独不见穆里尼奥的影子。原来,狡猾的葡萄牙人故意走在后面,在球星们被媒体和球迷团团围住时,他则优哉地从出口走出来。

  12时30分左右,国米队长萨内蒂最后一个登上球队的大巴,蓝黑军团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离开机场。

  在入住位于“鸟巢”附近的洲际酒店后,16时,国米来到奥体中心,开始了抵京后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这也是国米在北京的唯一一次公开训练,有超过10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国米训练。 在结束了一个半小时的公开训练后,穆里尼奥和国米CEO保利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保利洛首先转达了国米主席莫拉蒂对热情的中国球迷的谢意,他透露,在8日“鸟巢”上演的意大利超级杯赛场上,国米将身穿印有中文名字的球衣进行比赛。“我们将通过赢得超级杯来向球迷们致谢!”

  射门训练中,埃托奥表现不佳,射门准星偏得离谱。穆里尼奥解释说,埃托奥过去几天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今天这样的状态也算正常。“今天15分钟的高强度训练中队员也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相信明天和周六将会更好。”他保证,在周六的超级杯比赛中,埃托奥将铁定上场。

  此外,名哨艾米迪奥·莫尔甘蒂被指定为本次超级杯的主裁判,两名边裁为尼科莱和帕皮,第四裁判为奥萨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