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排兵布阵打破常规 屡出奇招北京女乒战胜辽宁队

2009年08月05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排兵布阵出奇制胜,北京女乒完胜辽宁队。

  昨晚,2009年乒超联赛的一场女团焦点战中,“一姐”张怡宁率领的北京时博女乒客场挑战去年女团亚军辽宁队,在半决赛中抢占先机。

  因伤缺席一个多月的小天后郭跃关键时刻复出,让辽宁女乒有了主心骨,但辽宁队并未迎来期待中的胜利。

  在排兵布阵中,北京女乒主教练周树森屡出奇招,让小将丁宁担任第一单打,3比1拿下了伤愈复出的郭跃;张怡宁在单打获胜后,首次与彭雪配合双打,3比0拿下赛点,取得胜利。“我没想到会打得这么轻松,我们的发挥还可以,但是3比0的比分没有想到。”张怡宁赛后说。

  辽宁女乒主帅谷振江赛后表示,常晨晨、杨扬赛前突然发烧,这样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