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齐奥训练遭死敌球迷挑衅 粉丝高呼“罗马SB”

2009年08月05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光宇
拉齐奥公开训练克鲁斯最抢眼(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谭光宇 北京报道)8月4日,国米抵达北京后当天就进行了公开训练。8月5日晚,拉齐奥也在奥体中心安排了公开训练。众多拉齐奥球迷涌上奥体中心看台,近距离观看了偶像们训练。

  拉齐奥上次赢得意甲联赛冠军还要追溯到1999/2000赛季,最近几个年头,受到资金的限制,拉齐奥无法在转会市场上一展拳脚,成绩也不不如前。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球迷来到现场为拉齐奥助威。他们在看台上摆出一个整齐的方阵,挥舞着“Lazio fans”的旗帜,其中有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球迷,背后印着葡萄牙黄金一代代表人物库托的名字。

  虽然是拉齐奥训练,看台上却曝出不和谐的音符。一位球迷竟然穿着罗马的球衣来看训练,拉齐奥球迷发现后,高喊“罗马SB”!“穿罗马球衣的是SB”!“拉齐奥NB”!在拉齐奥球迷的威慑下,记者发现那件罗马球衣很快就从看台上消失。

  19点10分左右,拉齐奥全队在主教练巴拉尔迪尼的带领下开始训练,直到20点30分左右训练结束,“Forza Lazio”的喊声一直都响彻在奥体中心上空。那位身穿库托球衣的球迷,还引领大家唱起原汁原味的拉齐奥队歌。

  训练结束后,广播中放出拉齐奥的队歌。拉齐奥球员逐一离开场地走入更衣室,罗基、萨拉特、克鲁斯离场时,球员都分别高呼球星的名字。今夏刚刚加盟拉齐奥的克鲁斯也非常配合,做出手势,示意看台上的球迷做人浪。”

  训练结束后,天色已暗,但这些忠实的球迷仍不愿离开。直到广播中多次通报“拉齐奥今天的训练已经结束,谢谢大家”,球迷们才陆续依依不舍的离去。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