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公布下赛季赛程 “小皇帝”领衔导演揭幕战

2009年08月06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季赛程,10月28日“小皇帝”詹姆斯所在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将领衔揭开NBA新赛季大幕,NBA在揭幕战、圣诞大战等焦点战役的安排上,可谓煞费苦心。

  10月28日,4场揭幕战。

全美直播的是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鲨皇组合”同绿衫军的“四巨头”比拼,叫人期待。中国球迷最关心的火箭,也将于这一天亮相,对手正是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手开拓者。

  12月26日,5场圣诞大战。骑士同湖人的比赛,将会弥补广大球迷上赛季未能在总决赛中看到总决赛MVP科比对决常规赛MVP詹姆斯的遗憾。

  另外,明年2月15日,第59届全明星赛将创纪录地吸引逾8万球迷前往观看,比赛将在耗资11亿美元、拥有10万个座位的达拉斯橄榄球队牛仔队的新球馆内进行。詹姆斯(上图左)去年许诺参加扣篮大赛,值得期待。⑨7 (沪 联)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