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齐奥13年后再登陆中国 抵京取消训练先游故宫

2009年08月06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封风)当西格诺里不知正在哪个美丽的小岛上享受着海滩与艳阳,拉齐奥时隔13年后再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

  1996年,那支由西格诺里、隆巴多、法瓦利、马切吉亚尼等人领衔的“蓝鹰”第一次访华,分别在北京、济南和长春三地同中国国家队、泰山队和延边现代汽车队进行了3场友谊赛,在神州大地上掀起了一股切切实实的意甲热。


  如今,借着北京奥运开幕一周年纪念的东风,中国球迷有幸再睹“蓝鹰”风采。尽管队中已不再有西格诺里式的孤胆英雄、曼奇尼式的风流人物,但已效力球队5个赛季、进球逾80的18号前锋罗基,仍可被看做“后克拉尼奥蒂时代”拉齐奥的旗帜性人物。就在昨天下午,作为球队的代表之一,罗基在北京出席了球队此次来华规模最大的一个球迷见面会,拿着中国拉齐奥球迷协会送上的字画和竹筷等礼物,他表示一定会在“鸟巢”为球迷们奉上最精彩的演出。

  拉齐奥人并不掩饰他们会借这次比赛的东风游览北京的心愿,4日,他们临时取消原定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封闭训练,取而代之的活动便是畅游故宫!尽管天公不太作美—————骄阳似火,炎热无比,拉齐奥球员们还是在导游的带领下缓慢挪步,细细观赏,并在太和门—————紫禁城内最大的宫门前合影留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