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公布新赛季赛程 无姚火箭首战开拓者受冷遇

2009年08月06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下赛季赛程和全美转播计划,缺少了姚明的火箭明显不受待见,常规赛居然没有一场球被全美直播。

  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进行,由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同一天,火箭也将对阵开拓者,开始自己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令火箭郁闷的是,整个赛季,火箭居然没有一场比赛会在全美直播,待遇甚至不如雷霆、森林狼这样的“烂队”。《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感叹说:“我对下季全美直播场次计划感到惊讶。虽然姚明受伤后就不能再期待火箭能有多少场全美直播赛事,那也想不到,竟然是零。”另外,失去了卡特的网队也是一场全美直播都没有。不过这只是美国的直播计划,中国国内直播应该还是以有中国元素的球队为主。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