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温网赛后首战告捷 臀伤致使比赛中途暂停

2009年08月06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5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头号男单罗迪克在温网男单决赛与费德勒决胜盘大战30局惜败后终于在5日露面。他在此间进行的梅森男子网球精英赛第二轮比赛中以6:3和6:2战胜了德国好手本杰明·贝克尔。


  比赛中,罗迪克因臀伤向裁判要求了暂停,不过他还是靠实力控制住了整场比赛节奏,全场没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同时,他在拿手的发球上共8次发出ACE球(发球直接得分且对手球拍未能触及到球),其中他用第八个ACE结束了全场争夺。

  这项比赛总奖金达140万美元,当日共有12位种子出场亮相,结果有7位爆冷被淘汰,其中包括3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和7号种子西班牙的罗布雷多。

  罗迪克是美国球迷最喜爱的网球选手,自2003年夺得美网冠军后,至今未能再在本土二度称雄美网。今年的美网将于8月31日在纽约揭幕。

  本次赛事是美网10站系列赛之一,也是男子比赛第二站。美网系列赛将根据每位参赛选手成绩以总积分排出系列赛座次。该座次将直接与球手在美国公开赛上的奖励挂钩。比如,系列赛排名第一选手如果最终摘得美网单打冠军,那么在领走160万美元冠军奖的基础上可再得到系列赛追加的100万美元奖励。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