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笑称一直站着执教 孙悦:家人观战不影响

2009年08月06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首秀狂屠印度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6日天津报道) 中国队在亚锦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以121比 49战胜了印度队。这场比赛是郭士强执教国家队进行的第一场大赛,他交出了满意的答案。

  在现场,有记者问郭士强对苏伟和李晓旭的表现是否满意,郭士强表示十分满意,“今天每个队员上场表现都非常好,至于苏伟和李晓旭,他们把自己的特点都发挥出来,他们做的都非常好。整场比赛都贯彻了布置。”

  对于接下来的对手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队,郭士强说:“我们下一场对哈萨克斯坦,我们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他们身上,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孙悦在说到自己家乡球迷来助威的时候说:“还好吧,在场上该做什么,贯彻教练意图是我最该做的,不能说家人来了就怎样,还要在场上按照战术意图来做,是你的机会就主动出手就是了。作为职业球员在场上要有职业精神吧。”

  有记者问及孙悦,外界的传闻是否会影响他备战亚锦赛的时候,孙悦说:“我觉得没什么影响,这次回国前我就说我这次的任务就是亚锦赛,所以我不会关注其他的事情。我的注意力就在亚锦赛身上,以后的事就要等亚锦赛结束后再说,这是我现在最该做的事。”

  在说到自己为何站着执教的时候,郭士强说:“我对我的队员非常努力,但是我当教练第一天起我就习惯了站着比赛了,谢谢。”

  • ·胡雪峰已成男篮后卫核心 江苏老大有能力打首发
  • ·徐济成:苏伟潜力可比巴特尔 孙悦成为首战赢家
  • ·外线发飙男篮轻取弱旅 阿联苍白数据揭两点不足
  • ·对话胡雪峰:首战给自己打80 郭士强不在乎得分
  • ·狂胜印度队不足为喜 大郅和易建联默契何时到来  
  • ·半个MVP仍为男篮真灵魂 淡定微笑让主帅不紧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