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伤病停赛侵袭申花防线 贾秀全:半条后防都没了

2009年08月07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孙吉感冒还没好透,冯祺上场吃到红牌,成亮累计四张黄牌,这场比赛一起停赛,”昨天下午,站在虹口足球场的场边,申花主帅贾秀全忍不住向记者大吐苦水:“这一下,半条后防线都没了……”

  对于孙吉,贾秀全一直都非常期待,毕竟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申花确实缺少一个像他这样既有身体又有速度的球员。

不过,就在上周,球队出征南京之前,孙吉却患上了病毒性感冒,不得不留在了上海。而在申花队中,像孙吉这样“中招”的,并不止他一个人。“你们可千万别靠近王洪亮啊,他已经感冒好几天了,还传染了好多人。沈龙元感冒一星期了,大牛差一点就得了。”

  虽然贾秀全说的只是一句玩笑话,但由此给他带来的排兵布阵上的麻烦,显然不是说笑一下就能解决得了的。作为申花队中发挥最稳定的队员,成亮一直是后防线上的一道大闸,上轮比赛,虽然被江苏舜天队打进两球,但由他和杜威组成的中卫组合,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如今,在加强进攻的前提下,外援中卫扬科一旦上场,势必会占用前场进攻型外援的名额,如何寻找到成亮的替代者,也成了这两天贾秀全考虑最多的问题。

  而一旦孙吉无法上场,贾秀全很有可能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将米利甘回撤,出任右边后卫。不过,这样的改变,是以牺牲中场为代价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