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内线野兽被批身高造假 姚明替补疑只有两米

2009年08月07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多西精彩组图

多西资料

    搜狐体育讯 姚明的2009-2010赛季基本报销,火箭队如何弥补内线的空缺,是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种种迹象表明,2008年的新秀乔伊-多西将在新赛季扮演重要角色,这名上赛季的边缘球员今夏进步神速。然而,美媒体《露天看台》专家理查德-奥尼尔对此表示怀疑,他认为多西的身高“水分太多”,实际上多西只有2米的个头,以这样的身材打中锋位置勉为其难——

  多西的身高到底是多少?这名2008年的第33号新秀的身高有三个版本。在Wikipedia网上,多西的身高和体重数据为:6尺7寸(2米01),272磅;在NBA官方网站上,多西的身高和体重数据为:6尺8寸(2米04),268磅;在孟菲斯老虎队官网、ESPN体育网上,多西的身高和体重为:6尺9寸(2米06),265磅。就是当多西身高被“拔高”时,他的体重反而越来越轻。目前看来,第一种数据最接近他真实的数值——2米01。

  在大学的三年时间里面,多次场均得到6.6分和7.6个篮板,命中率达到60.3%。他总共得到过16次“两双”,有37次砍下两位数的篮板球。他也荣获赛区“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并且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火箭队看重多西的防守能力,为此甘心送走法国射手尼古拉斯-巴图姆。但是多西新秀赛季因为脚伤困扰,几乎没有表现机会,整个常规赛仅仅打了6分钟的比赛。

  不过在NBA夏季联赛上,多西大放异彩,场均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14.3篮板、9.7分和2.7个封盖,当选该项赛事的“篮板王”,在防守端冲击力十足。新赛季姚明缺席,穆托姆博退役,火箭队希望多西弥补内线的空缺。不管是2米01,还是2米06,多西都必须做出应有的贡献。然而,从技术上看,多西在进攻一端还是缺少一些效率。在长人林立的联盟内线,以2米左右的身高去打中锋/大前锋位置,多西能否胜任?火箭队不能过于乐观。(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

莫雷:夏季联赛最满意多西 姚明篮球天赋进前十 
火箭队新篮板王呼之欲出 莫雷提醒多西别开小差 
火箭名专家大赞篮板怪兽 费根祝福多西回归NBA
疯狂多西欲借夏季联赛转正 姚明报废或成全怪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nba火箭需要大个子中锋
火箭需要大交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